小斜阳

本博内容,全为脑洞,请勿当真。

Memories(8):老万失手被俘 一美单枪救夫

【一到关键情节就越写越简略是怎么回事,反而是喝果汁吃早点什么的能够啰啰嗦嗦写一大堆(可能是因为比较有生活),哎呀反正快点写完吧我要去写情迷工作日】


Logan把Charles扔到副驾驶的座位上,自己绕到另一边上车。

一上车就被手枪顶住了太阳穴。速度太快以至于Logan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手枪是什么时候不见的。

Logan无奈的把双手举过头顶:“我要去找Erik算账,他完全没提醒过我你是个狠角色。”

Charles板着脸:“太好了,我们一起去吧,我正好也要找他算账呢。”

“别这样,Charles。Erik也是为了你好。”

Charles抿了抿嘴:“Erik究竟出什么事了,我要知道真相。”

Logan意味深长的看他一眼。

“说实话,Erik真是关心则乱。他竟然会因为害怕你受伤而把你送走。你明明比他想的坚强多了,恐怕比我们大多数人都要坚强呢,我敢说。”

 

“你说什么!Erik去找Shaw拼命?”Charles吓得拿枪的手都抖了。

“专业点,在我们黑帮老大的字典里这叫做火并。”Logan一边开车一边说,“Shaw抓走了Erik的儿子,这都能忍的话他今后也不用在道上混了。”

“什么时候的事?”Charles从牙缝里挤字。

Logan看一眼手表:“要是不堵车的话我们大概还能赶得上。但是先声明下啊,他帮恩怨我不好插手的。”

Charles点点头:“不用你插手,你只要把我带到那里去就行。”

他觉得手心微微出汗,全身的毛孔都像是溺水一般的在大口呼吸。

“嘿,放松点。”Logan说,“等在我们这行呆久了你就习惯了,打打杀杀的,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当年风光无限的鲨鱼帮总部,如今已经变成了一座空城。

Charles一脸震惊的从车上下来,像是被夺去了魂。

“Oh shit.”Logan跟在他身后下车,又看了一眼手表,“我忘记调冬令时了。”

Charles摇摇晃晃跪在这栋庞大建筑的台阶上,瘦小的背影显得格外单薄。

“Logan,”再开口时,Charles的声音已经恢复冷静,“我知道你说过你不插手,但是你能帮我个忙么?”

“什么?”

“我需要枪。”Charles盯着Logan,“很多很多枪。”

 

“其实我一直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很多很多年后,快银对老狼说。

老狼坐在墓碑前,打开一瓶啤酒:“当时我就把我所有的弹药都给了他,包括两把手枪,一把冲锋枪,几百发子弹,还有三个手雷。”

“手雷?不是吧!”

“我问他要不要,他说要。”老狼耸耸肩。

“然后呢?”

“然后他把所有东西都塞进了一个旅行挎包里。背着单枪匹马冲进Shaw的总部里去了。”

“这么酷?”

“嗯,就是下车的时候腿软摔了一跤。”老狼一脸严肃的喝了口啤酒。

 

囚室里的空气闷热潮湿,夹杂着令人作呕的味道。Erik双手反绑,吊在空中。鲜血顺着他的前胸一滴一滴淌下来,已渐渐干涸。

他听到头顶传来枪声。很熟悉的枪声。

心脏莫名一阵钝痛。Erik咳出几口血水,摇着头苦笑道:“傻瓜。”

 

“我还是觉得太夸张了。”快银困惑的揉着脑袋,又打开一包薯片,“一个人干掉Shaw的一百多个人?Come on, 就算是杀手的儿子也未免太玄乎。”

“没人知道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当事人都死光了。”Logan喝干了自己的啤酒,来抢快银的薯片吃,“也许是爱情的力量吧,你爹挑男人的眼光比他挑女人的时候简直好太多。”

 

Charles冲进关Erik的屋子,Erik第一句话就是:“你真是不让人省心。”

Charles想顶嘴,看看Erik浑身的伤口,又忍住了。

Charles架着Erik往门外冲,子弹快打完了,他悄悄拿出了手雷。

“别犯傻。”Erik按住他的手。

Erik的手掌超级温暖,仿佛有一种安定人心的力量。之前所有坚强的伪装都在一瞬间丢盔弃甲,Charles怔怔的松开手,鼻子有点酸。

“我没找到快银他们。”Charles说,浓重的鼻音让他听上去很可怜,“我每间囚室都看过了,都没有。”

“别担心。”Erik说,反手搂住他的肩头,“有我在,Charles,一切都交给我处理。”

 

Logan悠闲的靠在车上抽烟,看见红魔快银带着几十个小弟冲过来时,他朝他们招招手说:“你们大嫂在里面呢,快去吧。”

一切都是Erik计划好的,他算准Shaw不会马上杀他,于是故意被俘,让Shaw失去警惕。此时红魔带人冲去了另外一个据点救出了快银。

他唯一的害怕就是Charles出事,于是让Logan先去找他。谁知道Charles还是没按他预想的来。

红魔和快银愣了一愣,面前的房子里突然传来爆炸声。然后他们就看见Charles背着Erik冲出火海,两个人都像是从血水里捞出来的一样。血甚至Charles额前的刘海滴下来。踏出院门的时候,Charles扭头,抬手,打出了最后一发子弹,正中好打中一直躲在角落里看着他们的白皇后的眉心。

 

【TBC】


评论(3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