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斜阳

本博内容,全为脑洞,请勿当真。

【EC】情迷工作日(31)

31、

吃完晚饭后,Erik和Charles照例去陈太太家帮她遛狗。

“Erik你到底有没有好好照顾我们查查?你看看他,都瘦了,黑眼圈都出来了,多可怜啊。”陈太太眼泪汪汪的从冰箱里拿出两个派硬塞进Erik的后背箱,“下次我要是见到查查还这么憔悴,我就介绍个新男朋友给他,比你帅比你有钱又比你温柔的那种,听到没有!”

“骗人,怎么可能比Erik帅。”Charles趴在车窗上说,一脸刚陷入爱河的花季少女的表情。

Erik苦着脸把小哈牵进车子后座,面对陈太太的数落完全无力还嘴。他人生中第一庆幸Charles把自己变成了gay,因为女人年纪大了之后生起气来实在太恐怖了。

车子从陈太太家门口一骑绝尘而去,连闯了两个红灯都没停。

 

车子在中央公园门口停好,小哈欢快的跑了下来,Erik和Charles也相继下车,跟在它后面。

“Charles.”Erik喊。

“嗯?”Charles扭头,“干嘛?”

Erik仔仔细细的看了Charles一眼:“好像是瘦了点。”而后就没有了下文。

一直以来,两人都很有默契的在相处时不提起Charles的病情,虽然Charles常常能感觉到Erik投来的担忧又关切的目光。大概有点鸵鸟心里吧,总觉得如果不提的话这病便也不会恶化。

“……Charles。”Erik有点犹豫的开口,“我想跟局里说,接下来休息一段时间。”

“啊?为什么?”Charles惊讶道。Erik虽然不是工作狂,但是绝对算是勤勤勉勉好员工,认识他那么久,甚至连迟到的次数都很少,发着高烧也依然要去上班。可是话音未落Charles就明白Erik什么意思了,他是想在最后的日子里多陪陪自己。Charles低头,望着自己脚尖走过的一块一块方砖。

“……局里会同意吗?”Charles犹豫的说。

“会的。这是我自己攒的年假,我自从工作那天就没用过呢。”Erik说。

“不会扣工资?”

“不会。”

“不会影响你现在手边的案子?”

“我已经都办完了。”

“可是,你未来总有更加需要假期的时候吧……”

Erik停下脚步,扭头看他。Charles低着头,手在帽衫口袋里攥成拳头。

“更需要假期的时候,你指什么?”Erik问。

Charles依旧不抬头看他。

“总会有的。”

“比如呢?”Erik穷追不舍。

“比如……你最开始省下这些假期的那种用途。”Charles说。

Erik愣了一下,他最开始省下这些假期确实是为了将来和Emma结婚后度蜜月用的。但他没想到Charles连这都能猜到。

“你在生气吗?”Erik问。

“没有,怎么会。”

“那你说这话什么意思?”

这句话的口气严重了些。Charles抬头看了Erik一眼。

“我只是觉得...未来...在我之后…你总会遇到和你共度一生的人。把假期用在那个人身上,不是更好吗?”

Erik没说话,小哈这时跑远了些,Charles想去追,但是Erik拉住了他。

“你就是我要共度一生的人。”Erik盯着Charles的眼睛认真的说,“我不会放弃的,我也不许你放弃。明天我就去局里请假。”

Charles把脸贴在Erik胸膛上,伸手环住他的腰,觉得心里无比踏实。

“傻瓜。”他半是感动半是埋怨的说。

 

后来这纯情的告白不知怎么的就变成了假山后面的动手动脚。

“……小哈快跑远了。”Charles好不容易从Erik怀里钻出来,大口喘着气说。

“放心吧,它很乖的。”Erik专心致志的对付Charles的衬衣扣子。

“喂喂……”

“没关系不会有人看见的。”

“你疯了啊这里是公园!Er…Erik,不要……别这样……小哈如果丢了的话,陈太太会杀了我们的……”

“没关系,我现在有假期了,我们可以逃到巴拿马的某个岛上去。”

Charles想反驳,不过现在似乎没有了力气。Erik正在准备一鼓作气挺进三垒。

就在Erik的手离着Charles香甜诱人的屁股只差一步的时候,远处传来了小哈的吠叫声,还有一个男人的惨呼。

两人对视,荷尔蒙瞬间干了一半。

“巴拿马计划大概要派上用场了。”Charles说。

“靠。”Erik说,起身朝声音传来的方向奔去。两个人一边跑一边穿衣服,要多狼狈有多狼狈,简直像是偷情到一半听见原配来了的实况转播。

公园门口的空地上,小哈吐着舌头端坐在原地,要多规矩有多规矩,要多温顺有多温顺,要多愉快有多愉快。

一般这种情形就表明,它闯祸了。

小哈的旁边躺着一个年轻人,呲牙咧嘴的捂着自己的脚踝,书包带子断了,东西散落一地。

Erik先赶到,看到这个情形送了口气,看来小哈只是咬了那人的包而已,并没有咬人。巴拿马的机票可以不用订了。

Charles在Erik后面跑过来,气喘吁吁的扶着膝盖,衣服仍然是乱七八糟春光无限。他抬头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年轻人,惊讶的长大了嘴。

“Hank?”

一副倒霉相的躺在地上的年轻人正是Hank。看到Charles后,他开心的一骨碌坐了起来,但是马上又捂着脚趴下了。

“Charles,再见到你太好了!我一直惦记着你呢!”

“我也是!”Charles笑着说,弯腰想去扶他。Erik赶紧上前一步,抢在Charles头里把Hank扶了起来。顺便回身帮Charles把衣服拉好。

“你一定是Erik吧。”Hank低头,朝Erik没心没肺的笑。

Erik僵硬的点头。

该死,这个傻大个又是什么来头。老子情敌太特么多了!


评论(21)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