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斜阳

本博内容,全为脑洞,请勿当真。

情迷工作日(13)

13、
周一的时候,Erik满脸倦容的来到局里。昨天飞机晚点了,深夜才回家,今天一早又要起床上班。他这才发现之前每周飞来纽约和他相聚的Emma有多爱他,因为她竟然一次都没有抱怨过。
“嘿,早啊,Erik!”Logan欢快的和他打招呼。
Erik黑着脸掏出一个打火机:“你昨天落在我家的。”
“谢谢。”Logan漫不在乎的接过来放进兜里。
“下次不要在我家抽烟。” 
“知道了。”Logan敷衍的挥挥手,“对了,有件事情我觉得还是告诉你比较好。”
Erik抬头:“什么事?”
Logan换上了一副认真的表情:“你是不是跟Charles抱怨自己缺钱来着?”
Erik仔细回忆了一下:“没有吧?”
“不管你有没有,反正Charles那个傻瓜以为你穷的揭不开锅了。他为了给你省钱忍着三天没有吃饭。”Logan好笑的耸耸肩,“我去找他的时候,他饿得都快晕倒了。他还跟你说是要减肥,也就你这个智商会相信!”
Erik被惊成了章鱼的O型嘴。正好这时候酒店打电话来跟他确定元旦那天的订单,Erik问可以取消吗,对方说不行,Erik说那你跟我来确定个鬼啊,对方把电话挂了。

这天回家时Erik破天荒的没有点外卖。他去超市买了鸡蛋、蘑菇、青椒、番茄、洋葱……还有一堆他自己也不太认识的沙拉酱。Charles开门时被吓了一跳。
“就算要减肥,也不能不吃东西啊!”Erik边说边把两大袋子食材放在厨房的料理台上,料理台因为长时间没用已经积了一层灰,他抽了两张纸巾把台子擦干净(家里没有抹布),“看我今天给你露一手,保证你吃的健康又满足!”
这些东西会很贵吗?Charles在心里惶恐的计算着。会花掉Erik很多钱吗?他完全没有概念。
“Erik,我……”Charles犹豫的开口。
“不许拒绝。”Erik说,声音有点凶,吓得Charles赶紧闭上了嘴。

“Charles?”Erik一边切番茄一边问,“你……还是不想出门吗?”
“什么事啊?”Charles说。
“我订了元旦那天时代广场的酒店,但是Emma有工作去不了。”Erik低头看着番茄,不知为什么心跳快了起来,“你要是感兴趣的话,就和我一起去看烟火吧——你有在时代广场看过烟火吗?”
Charles好像被吓得失去语言能力似的,像个机器娃娃一样呆呆的摇了摇头。
“还,还挺好看的。”Erik说,不知所措的抓了抓后脑勺,“你想要去吗?”
Charles又愣了一会儿,突然重重的点了一下头。
“好啊。”Erik如释重负的傻笑起来,带得Charles也跟着笑了。

元旦当天下午,Erik和Charles早早的出了门。路过时代广场的时候,他们看到广场上已经有稀稀疏疏的人群聚集。
“一会儿这里就戒严了。”Erik说,“车开不进来。所以我刚才催你早出门。”
“对、对不起。”Charles红着脸低下头,“我临走时不该硬要吃那个苹果派的……”
Erik无奈的看他一眼:“你嘴角还有果酱。”
“哪里?这里吗?”Charles用手背在脸上胡乱抹着。
Erik叹了口气,一只手离开方向盘,帮他把果酱擦掉。拇指划过嘴唇时,Charles哆嗦了一下,脸“腾”地红到耳根。

“那些人为什么要外面受冻呢?”好久没出门的Charles像个好奇宝宝一样,胳膊扒在车窗外上问东问西:“为什么不在旁边找个商店或者餐厅什么的?”
“有的人就是会相信那种迷信的东西啊。”Erik一边开车一边说,“什么只要在时代广场跨年就能一年好运气之类的。手收回来Charles,危险。”
“对不起。”Charles说,把胳膊收回来,回头看他,“你刚刚说,如果在时代广场跨年,就会一年好运吗?”
“是有人这么说啦,超幼稚。”Erik说,一边继续专心开车。
Charles点点头,窝在座位上安安静静的想起了事情。

Erik带Charles去酒店前台登记入住,接待他们的是一个发型时尚,左耳带着耳钉的小哥。小哥看到他们两个先是惊讶了一下,继而心花怒放。
“Lensherr先生是吗?您订的情侣套房已经准备好了,这是钥匙。”耳钉小哥一脸暧昧的微笑,“房间是在酒店顶层,里面装备了顶级按摩浴缸和舒适大床,窗户正对着时代广场。另外,我看看我看看……Great!我给你们弄到了spa优惠券和免费餐券——别告诉我经理哦!” 他朝Erik眨眨眼睛,“另外还会赠送您红酒一瓶,直接给您送到房间里。祝您和您的朋友在我们酒店度过一个温馨的夜晚!”
Erik大概此生都没有如此尴尬过。
“谢、谢谢。”他一把接过钥匙,拉着Charles用飞奔的速度逃走了。
“有什么需求记得找我!”耳钉小哥在背后热情的挥手,“我叫Kevin!”
“Kevin你在那边干什么呢?等下有重要客人要来,你过来帮我招呼一下。”大堂经理在一旁抱怨道。
Kevin小哥背对着经理翻了个标准的白眼,换上一副笑脸转过头去:“重要客人?谁啊?”
“好像是斯坦福大学的一个教授……崔斯克博士。”
“大学教授什么时候也算重要贵宾了?”
“不知道呢,说是来给一个政府项目做顾问,哎呀你怎么这么多问题!”

酒店房间真的很高级,Erik甚至怀疑那个叫Kevin的小哥有偷偷帮他们upgrade。他尴尬的望着铺满玫瑰花瓣的大床,无奈的抓抓头:“那个……你先休息一下,我去给Emma打个电话。”
“问Emma新年好!”Charles天真的笑着说。
Erik勉强咧嘴回了他一个笑容。
不知是出于什么心理,Erik并没有告诉Emma自己正和Charles在一起。他谎称需要加班,匆匆的说声“爱你”便挂断了电话。阳台上的冷风吹得他稍微清醒一些,他用力甩了甩头,突然觉得带Charles来这里也许是一个坏主意,却又说不出坏在哪儿。他已经有了一个全天下最美丽的未婚妻,又有了Charles这个这么棒的朋友。一切本已如此完美,但是他内心为什么总是有种要搞砸一切的感觉呢?

Erik刚一进屋就听到了电视里传来的呻吟声。
“Charles!你干什么!”他一把抢过遥控器把电视关了。屏幕里的女优正抱着一根老二咬得开心。
Charles吓了一跳:“我……我只是在家的时候从来没看到过这个台……”
Erik苦着脸瘫在沙发上,把自己的头发揉成了一团鸡窝。
“对不起。”Charles低下头。不知什么时候,他养成了每当Erik不高兴时都会条件反射的道歉的习惯。
“不怪你。”Erik一脸尴尬的说。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明明他和Charles两个都是成年男人。当初在大学宿舍里也不是没有过和室友一起看A片的经历。但是对象一旦换成 Charles,却总是觉得怪怪的,有一种正在犯罪的错觉。
也许是为了缓解尴尬,Charles站起来,走向窗外。Erik也重新打开电视,换到新闻台。
“据悉,超过2000名纽约市民聚集在时代广场等待新年钟声敲响。今晚纽约气温仅有20华氏度,但是寒冷的天气并没有浇熄人们迎接新年的热情。很多现场群众表示,他们相信在时代广场倒数会为他们带来一年好运气,也有很多对情侣想要通过这样特别的方法来见证彼此的感情……”
Charles趴在窗台上望着广场,人群已经越聚越多了。
“Erik……”
“还是想要出去吗?”Erik问。
Charles咬着嘴唇幽怨的点头。
“好吧。”Erik叹了口气,站起来。
“Erik,你真好!”Charles开心得一下子把Erik扑倒在沙发上。两具身体叠到了一起。不知是不是Erik的错觉,Charles的呼吸似乎还带着苹果派的甜香,大腿隔着运动裤压到了自己的下身。Erik突然鬼使神差的想起了刚才电视里的AV画面,导致Erik Jr.就好像听到召唤一样“叮”的一声醒了过来。
“好了好了,快点穿衣服,晚了好位置就没了。”Erik赶紧把Charles 从自己身上推开,尴尬的转过身去。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空气中弥漫着紧张、兴奋与甜蜜,但是依然真特么冷啊。Erik冻得缩着脖子在原地跺脚,心里把Charles埋怨了800遍。自己现在本应该在酒店房间里守着壁炉喝红酒的!明明定了这么好的一间酒店,干嘛还非要出来?真是天真又容易受骗,真希望自己能够找到拒绝他的办法,而不是每次一看他那可怜兮兮的样子就心软答应!



评论(17)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