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斜阳

本博内容,全为脑洞,请勿当真。

【EC】情迷工作日(2)

2、

“我叫Erik Lensherr,在联邦调查局重案组工作。”Erik边开车边说。
Charles点点头,这些事情其实他刚才对Erik读心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
“还是不愿意告诉我你的事?”Erik问。
Charles低头不语,默默把手放在车子暖风的出风口。好久没有这么暖和过了。那种全身血管都在慢慢苏醒的感觉。
Erik余光瞥他一眼,拧大了车载空调的功率。
Charles回过神,大脑缓慢的运转起来。要告诉这个人真相吗?显然不行,他是FBI,是政府的人。他知道我的身份后一定会把我交给中情局的。但是如果什么都不说的话,他明天就要把我送去失踪人口部了...他是善意的吗?哦,是的。看来他是个好人。不过小猫是怎么回事?咦,他想要抽烟了,但是为什么又忍住?天哪,竟然是害怕我闻不惯烟味,为什么......
Erik全然没发现旁边那小子正在偷偷阅读他的思想。他摇摇头:“Charles,你不想说就算了。我没有恶意,也不会逼你。我只是想帮忙而已。”
“我知道。”Charles小声说,把大衣又裹紧了些。

Erik把车子停在家门口,下车绕到另一边替Charles打开车门。Charles笨手笨脚的下车,裹着对于他来说过大的大衣,好奇的左右张望。他从来没有来过这个区,这是一个富人区。马路整洁,街上没有流浪汉,墙角也没有尿骚味。
Erik掏钥匙开门,扭头对Charles说:“你先在这里等一下。”然后三步并两步窜进客厅,把沙发上乱丢的袜子和内裤团成一团塞进柜子里。动作比刚才面对持枪歹徒时都敏捷。
“好了,进来吧。”
Charles小心翼翼的进门来。
“你可以先去洗个澡。”Erik指指浴室的方向,“记得别一下子把水调的太热,你刚被冻坏了,皮肤会受不了。我去找一些旧睡衣给你穿,你放心绝对是干净的,我也没有传染病。另外你等下要吃些东西吗?可是我家里好像没什么吃的......”
Charles手足无措的看着Erik忙前忙后。现在要干什么?对了洗澡。他犹犹豫豫的推开浴室的门走了进去。
Erik把睡衣找出来放好,用咖啡壶烧上一壶热水,又手忙脚乱的打开冰箱四下翻找,除了啤酒什么都没有。哎,平常为什么不屯点吃的呢?
Erik突然觉察出有点不对劲。
对了,为什么直到现在都没听到浴室的水声?
Erik敲敲浴室的门:“Charles,你还好吗?”
门开了,Charles依然穿着那件病号衫,好像犯了错误一样心虚的站着。
“我...不知道怎么洗澡。”Charles小声说。
“不知道怎么洗澡?”Erik一脸惊讶。
Charles之前从来没自己洗过澡,为防止实验对象自杀,实验室从不允许他们单独接触水。隔一段时间会有人来给Charles消毒,三四个人驾着他,水枪里的凉水冲得皮肤生疼。
“忘记了。”Charles低着头说。
“忘记了?你忘记了怎么洗澡?”Erik难以置信的又问了一遍。
Charles简直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他满脸通红的推开Erik。
“其实...其实也不是非得洗澡。”Charles说,“我在地板上坐一宿好了,一定不会弄脏你的家具的...”
Erik皱眉。
完了,他要生气了,他要把我赶走了,Charles想,无助的望向Erik的双眼。等等,他没有想赶我走吗?那只猫又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他总是会想起那只小猫啊!
Erik长长的呼出一口气:“你跟我进来。”
Charles迷惑的挠挠头。
什么叫我们都是男人所以没关系啊?难道我们都是男人这件事情不是明摆着的吗?FBI探员的心思实在太难懂了!
Erik打开淋浴喷头,调整好水温,哗哗的流水正好掩盖住打鼓一样的心跳声。
“把衣服脱了。”Erik说,努力用了自己最正经的腔调,好像只是在叫人家摘手表过安检。
Charles点点头,很乖的解开扣子。升腾的水汽熏得他头脑发昏,于是他决定暂时不再阅读FBI探员的思想。
白瓷一样的身体一点一点逐渐展露在Erik眼前。
卧了个大槽啊,Erik在心里暗暗咒骂道,硬生生忍住马上就要滴下的鼻血。
兄弟,你有点出息,Erik低头对下半身的Erik Jr.说,这种时候不要给我丢人显眼啊啊啊啊啊!
Charles应该庆幸自己当时没有闯进Erik的脑子,那里的东西对于他来说绝对是震撼教育。

Erik帮Charles洗澡,换衣服,吹头发。
他突然冒出一个很荒唐的想法,眼前这个小子,不会是上次遇见的那只小猫投胎转世,再来找我的吧?
Erik甩甩头,把如此荒唐的念头从脑袋里面甩出去。对已经吹干头发,换好睡衣的Charles说:“今天晚上你睡沙发吧。”

客厅的灯熄了,Erik却在床上翻来覆去难以入眠。这小子究竟是什么人?明天要拿他怎么办?还有......白天突然在他脑子里响起的那个声音究竟是怎么回事?
到后半夜Erik终于有了些倦意,就在他迷迷糊糊准备睡去的时候,卧室的门却被轻轻的推开了一条缝。
“Lensherr先生?”一个小小的声音怯怯的叫道。
“什么事?”Erik说,一下清醒过来,倒是把Charles吓了一跳。
“我可以......也睡在卧室么?”Charles咬咬嘴唇,鼓足勇气问。
Erik心脏差点停掉5秒。
冷静,冷静,别乱想。Erik对自己说。
“为什么?”他用超级镇定的声音问道。
Charles抱着枕头站在卧室门口,廊灯把他的身体上投成一个长长的影子。使他看上去格外的无助可怜。
“那个银色的柜子一直嗡嗡的响...”Charles小声说,“还有上面的电子表一闪一闪的...很吓人。”一点点噪音和光亮对Charles本不算什么,但是那一闪一闪冰冷的亮光却总让他有一种回到了实验室的错觉,特别恐怖。如果不是实在忍受不了他也不会来敲Erik的房门。
“让我睡在这边吧。”Charles可怜兮兮的说,“我可以打地铺。我睡觉很老实,保证不会吵到你。”

结果呢?
结果就是,Erik探员在自家沙发上翻腾了后半宿,彻底一夜无眠。
他妈的是该换个冰箱了,嗡嗡嗡的真的好吵。天色擦亮的时候,Erik探员想。


评论(1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