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斜阳

本博内容,全为脑洞,请勿当真。

一个相声段子

法鲨的女朋友悄悄蒙住法鲨的眼睛:“猜猜我是谁啊?”
法鲨说:“猜不出来。”
“这都猜不出来,我是你最爱的人!”
“不可能,你说话没有苏格兰口音。”

后来女朋友闲得蛋疼学会了苏格兰口音(别问我为什么反正这闺女心够宽):
“寝耐滴,这次总能采出我四sei了吧!”(苏格兰口音比较怯)
“还是不可能。”法鲨说,“地上没有箱子,我最爱的人这样应该够不到我的眼睛。”

最后矢志不渝的女朋友终于找到一个机会在法鲨坐着的时候蒙住了他的眼睛!
“寝耐滴!!!”
“放弃吧,你依然不是他。”法鲨平静的说。
“如果是他的话,能在我毫无察觉的情况下靠近我,我应该早已经被BB枪打出血来了。”
遥远的不列颠,有人猛地打了个喷嚏。

你不是他。
如果是他的话,我会知道。

评论(18)

热度(177)